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盛唱衰油价:涨势料消退基本面依旧疲软

来源:fx168 2015-10-09 08:4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10月9日)高盛分析师Jeffrey Currie等在最近一次公布的报告中指出,过去1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并未显示原油基本面发生任何变化。

高盛分析师指出,尽管美国原油产量逐步下降,但市场供应仍是过剩状态。与此同时,美国基本经济活动走软导致美联储(Fed)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点不变,从而使得原油需求面临风险,因此高盛重申油价下跌预期。

此前高盛的Currie预计油价在秋季触及38美元/桶的谷底。

本月目前为止油价已攀升7.5%,至48.45美元/桶。

油价隔夜涨至三个月高位

油价周四升至三个月最高,扩大早盘涨幅,因一家备受关注的油价预估公司预计,油价将在未来两年内升至每桶75美元。

油价早盘上扬,因中国股市反弹,以及担忧叙利亚局势。

PIRA Energy Group称,预计原油价格在2016年底达到每桶70美元,到2017年达到每桶75美元。该公司曾在一年前准确预计油价暴跌。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1.72美元,报每桶53.0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涨1.62美元,报每桶49.43美元。

原油价格稍早上扬,因中国股市反弹,以及俄罗斯军事介入叙利亚为原油市场带来地缘政治风险溢价。

中国股市在结束了长达一周的假期后上涨3%,是两个交易周内的最大单日涨幅。

“关于中国的市场情绪最近似乎有些转变,我们认为中国股市进一步企稳将会限制所有能源产品的价格下行,”Ritterbusch &;Associates主席Jim Ritterbusch称。

在俄罗斯空袭和巡航导弹的支援下,叙利亚军队及其军事同盟向叛军发动了攻击。

“形势很快变得复杂,该地区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到了一个新水平。” 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分析师Dominick Chirichella在谈到叙利亚冲突时说,“这吸引了市场的注意力,认为可能影响该地区的石油出口,以及破坏已经每况愈下的俄罗斯与美国关系。”

布兰特原油本周可能录得10%涨幅,接近2009年初以来的最大周度涨幅。此前石油行业高管警告称,今年价格跌穿每桶50美元将迫使成本较高的生产商减产。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周四发布了9月16-17会议纪录,决策者在会议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感到不安,但认为这并未导致美国经济前景发生“实质性改变””。

“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担心通胀,尽管他们仍认为可能在今年稍晚升息。还有地缘政治的忧虑,但我认为焦点是美国的生产受扰,这也帮助提升价格,”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