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多头结利出局 美国原油周四大幅回落

来源:FX168 2015-05-08 03: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NYMEX6月原油期货价格周四(5月7日)收盘大幅下跌1.99美元,或3.23%,报58.94美元/桶。同时布伦特原油周四也大幅下跌跌2.23美元,或3.3%,报每桶65.54美元。

整体国际原油市场基本回吐了所有前两天的涨幅。今天的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显示早两日的涨势主要是受市场的影响,而在油价大幅上涨至一定程度时,大部分已经获得足够利润的投资者结利出局,导致原油期货价格迅速回落。

基本面利好因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滑,为1月2日当周以来首见。EIA数据显示,至5月1日止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90万桶,至4.8703亿桶,降幅为去年9月中以来最大,预期为增加150万桶。同时,汽油库存增加40.1万桶,预估增加86.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50万桶,预估减少11.7万桶。

基本面利空因素: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海湾地区一成员国高级代表周三表示,6月会议将会维持原油产量不变。该代表认为需求增长强于预期,且原油供应放缓,支撑油价跳涨。OPEC方面预计涨势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持续。OPEC代表周二曾称,随着价格回升,OPEC势将维持当前产量不变,并表示减产也需要OPEC以外产油国的努力。

许多交易员和分析师称,全球油市供应依然充裕。现货市场方面,部分交易员指出,原油期货价格上扬,表明期货市场与现货市场出现严重脱节,因为有数千万桶西非、阿塞拜疆和北海原油仍难以找到买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