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原油生产或将放缓 美原油大涨2.66%

来源:FX168 2015-04-15 0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4月14日)上涨1.38美元,涨幅2.66%,报53.29美元/桶。因美国页岩油产出将创下逾四年来首月下降,市场预期美原油产量或触顶。

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称,在开采中的石油钻探机减少至自2010年以来最低水平,这是产量即将封顶的标志。据贝克休斯公司称,美国上周石油钻探机数降至760台,连续18周来减少了5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公布,美国5月页岩油日产量料将较4月下降4.5万桶至498万桶,为四年多以来首次月度下降。

高盛(Goldman Saches)表示,在钻井平台数量出现创纪录下跌之际,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本月可能触顶。结束季节性维护的炼油厂到7月份有望把日需求增加约50万桶,帮助缓解85年来最严重的供应过剩局面。

市场预计伊朗不会立刻恢复石油出口。美国国会议员对于与伊朗的核协议存有疑虑,美国国务卿克里请求给予更多时间来完成这项协议,却几乎没有努力劝阻议员坚持国会审核最终协议。

伊朗石油部长3月16日称,经济制裁解除后的几个月内,伊朗可以将其石油生产每天增加1百万桶。伊朗石油部长周二呼吁OPEC减少至少5%的石油输出。

虽然中东地区政局不稳定也有助于推升油价,但分析师称全球产量及库存水平较高抑制了涨势。摩根大通在报告中称,“油市面临的地缘政治风险仍很高。不过从基本面角度看,中东的原油供应料维持高位,沙特和伊拉克的产量呈上升趋势。”

分析师还表示,中国的需求增长或将进一步放缓。辉立期货表示,“鉴于中国第一季GDP数据明天出炉,我们认为即便油价今天上涨,空间也不会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