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出口价暂缺竞争力 尿素冲高回落后仍看印标

来源:和讯期货 2020-11-23 13:5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出口价暂缺竞争力 尿素冲高回落后仍看印标)

摘要

行情回顾:

本周国内尿素期价先扬后抑,上涨6(0.33%)至1801元/吨,周中最高价1827元/吨创下自3月6日后新高。主要受到新一轮印标预期和下游环保限产解除后工业需求恢复的提振,同时供应端小幅减量,价格有所走高,但随着市场情绪的冷静,同时普遍预计此次中国尿素在此轮印标参与度不高,因此价格有所回落。

供需关系:

供应端,本周尿素日产14.7万吨,环比下降0.28万吨,预计下周尿素日均产量变动不大。需求端,目前国内需求以储备为主,工业需求方面复合肥原料储备及淡储进程开展,但需警惕冬季环保限产导致下游开工下滑带来的利空影响。

出口方面由于目前国内尿素出口价格缺少竞争力,因此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印标或带来国内提振有限。

成本端暂无利空影响,预计煤炭市场短期仍旧偏强运行,液化天然气在主消费地区价格有止跌回稳的预期。

风险点:印标情况、环保限产情况、尿素企业开工率、冬季限气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