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沙特能源大臣:新冠疫情给石油出口国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

来源:央视 2020-07-16 09:2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能源大臣:新冠疫情给石油出口国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当地时间15日晚向外界表示,新冠疫情给石油出口国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

他在出席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与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共同参加的“欧佩克+”机制能源部长会议时做出上述表态,同时透露该机制正在努力实现原油减产协议的下一阶段,这也意味着如果各国能源部长在此次会议上达成一致,欧佩克+机制各国的原油减产规模将从970万桶/天减少至770万桶/天。

阿卜杜勒阿齐兹在讲话中表示,由于一些此前未能完成减产份额的国家将补充减产,实际减产数量预计将在850万桶/天左右,而沙特在接下来的八月份石油出口将不会增加,原油增产量将会用于国内消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