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上期所理事长:上期所正在研发铬铁期货和冷轧薄板期货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25 13:5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期所理事长姜岩表示,下一步,上期所将按照证监会统一部署,加快扩大产品有效供给,完善钢材期货品种序列,发挥钢材期货服务钢铁产业的集聚效应。上期所正在研发铬铁期货和冷轧薄板期货。铬铁是冶炼不锈钢不可或缺的原料,上市铬铁期货,将构建由不锈钢期货、镍期货和铬铁期货组成的完整产品链,为上下游企业打造有效的套保“工具箱”。冷轧薄板是中高端制造业的重要钢铁原材料,上市冷轧薄板期货是助力我国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的市场化手段。此外,上期所还将继续完善现有品种合约规则,优化市场结构,促进钢材期货市场功能更好地发挥,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