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上期所:不锈钢期货自9月25日起上市交易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24 16:2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期所消息,不锈钢期货自9月25日起上市交易,合约挂盘基准价为15585元/吨。

关于不锈钢期货合约上市挂盘基准价的通知

上期发〔2019〕28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不锈钢期货合约上市挂盘基准价通知如下:

SS2002、SS2003、SS2004、SS2005、SS2006、SS2007、SS2008、SS2009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15585元/吨。

特此通知。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9年9月24日

关于不锈钢期货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证监会已批准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上市交易不锈钢期货。根据上期所相关规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市时间

不锈钢期货自2019年9月25日(周三)起上市交易,当日8:55-9:00集合竞价,9:00开盘。

二、交易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9:00-10:15、10:30-11:30和13:30-15:00,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1:00。法定节假日前第一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和周日)的连续交易时间段不进行交易。

三、挂盘合约

SS2002、SS2003、SS2004、SS2005、SS2006、SS2007、SS2008、SS2009。

四、挂盘基准价

由上期所在上市前一交易日公布。

五、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

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8%;涨跌停板幅度为±6%。第一个交易日的涨跌停板幅度为基准价的±12%。

六、持仓公布

当某月份合约持仓量达到5万手(单向)时,上期所将公布该月份合约前20名期货公司会员的成交量、买持仓量、卖持仓量以及该期货品种期货公司会员、非期货公司会员的总成交量、总买持仓量和总卖持仓量。

七、交易手续费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平今仓交易不免收交易手续费。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不锈钢期货上市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特此通知。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9年9月23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