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港”携手全球最大“矿”深化合作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19-08-20 09: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6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在舟山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签署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投产至今虽然只有短短3年,但铁矿石接卸量增长迅猛,这一切都离不开淡水河谷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原标题:全球最大“港”携手全球最大“矿”深化合作)

8月16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在舟山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签署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宁波舟山港是全球首个年货物吞吐量超10亿吨的港口,连续10年排名世界第一。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则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和球团矿生产商以及最大的镍金属生产商,双方此次签约标志着全球最大“港”正式牵手全球最大“矿”进行合作。

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投产至今虽然只有短短3年,但铁矿石接卸量增长迅猛,这一切都离不开淡水河谷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淡水河谷着力推进“接近中国市场”战略的当前,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柏安铎表示,淡水河谷已经与中国建立了长达46年的商业合作,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强化了淡水河谷与其在中国最重要的港口合作伙伴之一宁波舟山港之间的联系,期待双方能继续探索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与途径,确保淡水河谷在中国的客户能够获得世界上最优质的铁矿石产品。

根据谅解备忘录,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与宁波舟山港集团将寻求深化合作、协同增效的机会,向中国客户供应淡水河谷出产的世界上最优质的铁矿石产品,同时还将寻求在物流和供应链方面深化合作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