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暴跌7%!油价遭重创 晚间EIA库存祸福难料

来源:FX168 2018-12-19 13:5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原油周二大跌逾7%逼近46美元整数关支撑,创2015年9月1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俄暗示将继续提高产量。美国12月14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06.3万桶,前值增加64.2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176.7万桶,前值减少248.4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344.2万桶,前值增加71.2万桶。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暴跌7%!油价遭重创 晚间EIA库存祸福难料)

美原油周二大跌逾7%逼近46美元整数关支撑,创2015年9月1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俄暗示将继续提高产量。且API库存大增也加剧了油价的跌势。技术面显示,油价在跌穿了收敛三角区间之后不断扩大跌势,这或暗示油价的盘整行情已经结束,晚间,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市场对沙特的减产决心严重存疑,并且此前周一出炉的地质勘探报告已经指出美国本土原油产能增速正远超预期,而另一产油大国俄罗斯也没有决心降低原油产量的迹象。此外,由于全球贸易局势等不确定性,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也持续遭到市场看淡。

美国12月14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06.3万桶,前值增加64.2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176.7万桶,前值减少248.4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344.2万桶,前值增加71.2万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在失守收敛三角区间之后进一步走低,受产油国减产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不明的影响,此外,美国API原油库存再度大增,这也进一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极为疲软,且转折线和基准线正加速下跌。此外,MA均线也呈空头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油价的看跌观点。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跌势跌势稍稍放缓,但在整体依旧承压,MA均线加速朝南运动且呈看空排列趋势,从离散程度来看,暗示油价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有自超卖水平反弹的趋势,因此需警惕油价在大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

日内观点:震荡下跌

周内观点:倾向看空

关键阻力:48.00、49.13、50.00

关键支撑:46.11、43.87、42.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