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油价的暴跌让投资者减少了多头押注

来源:友财网 2018-10-23 08:5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价的暴跌让投资者减少了多头押注)

随着全球金融不景气和美国库存增加令需求前景黯淡,对石油的热情正处于一年来最糟糕的水平。

对冲基金连续第六周减少了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价格上涨的押注,降至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无论多头还是空头,总的押注都接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在上周五小幅反弹之前,WTI在两周多一点的时间里下跌了10%。

“市场对需求增长停滞的担忧日益加剧,从11月份开始,可能会有新的石油进入市场,取代伊朗的原油。”Traditional Energy市场研究经理吉恩·麦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这迫使一些人渴望锁定利润。”

石油价格上周跌至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石油库存的不断增加,盖过了美国和沙特之间因一位知名沙特批评人士失踪而产生的紧张关系。与此同时,特朗普政府与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以及新兴经济体的金融危机,正给石油消费前景蒙上阴影。

“令人惊讶的是,事情发生了如此奇怪和迅速的变化。我认为,原先完全没有必要。”芝加哥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菲尔·斯特莱特(Phil Streible)表示。“对伊朗的制裁,委内瑞拉的衰落,利比亚的下滑,很多人都在猜测,谁来填补这一空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当周,对冲基金WTI净多头仓位下跌14%,至242,855手期货和期权合约。多头下跌7.1%,而空头则上涨38%,达到201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不过,当制裁对伊朗的影响下个月开始显现时,看涨情绪可能会卷土重来。

“这似乎是短期的。”Again Capital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他称,“你必须对即将到来的伊朗供应损失感到担忧。我们将损失100万,150万,最终将登记在案。现在看来,抛售似乎只是暂时现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