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库容增势正旺 原油多头寄希望伊朗断供靠得住吗?

来源:汇通网 2018-10-17 09:1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库容增势正旺 原油多头寄希望伊朗断供靠得住吗?)

周二(10月16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因美国原油库存料上升。一项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连续第四周攀升,上升约110万桶。但伊朗本月石油出口下降的迹象令跌势受抑。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38%,至每桶80.4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45%,报每桶71.46美元。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0月17日)4:30公布库存数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库存报告。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大宗商品分析师Vincent Hwang说:“不确定性会延续到11月4日,届时美国是否要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水平或是给予豁免,就会变得明朗化。布伦特油价可能会保持在80美元的区间或稍稍高一些,美国原油期货可能会保持在70-75美元。”

Refinitiv Eikon数据显示,10月前两周伊朗向印度、中国和土耳其等几个国家出口了133万桶/日的原油。9月同期则为160万桶/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前,伊朗4月原油出口为250万桶/日。这项制裁将在11月4日生效。美国伊朗问题特使周一(10月15日)表示,美国仍然计划将伊朗的原油出口降至零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二表示,全球石油行业的闲置产能正在减少,并称产油国和企业应该提升产能并加大投资,以满足当前需求。

沙特能源大臣法力赫(Khalidal-Falih)周一表示,沙特致力于满足印度不断增长的原油需求,而且沙特将作为油市供应中断的“减震器”。

美国原油上一交易日终盘收涨,盘中再度触及上行趋势支撑线后回升,显示出较强的抗跌性。但油价未能站上72美元关口,上方附近还有自64.43美元起升的上行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72.13美元,多空僵持不下。

小时图上观察,油价呈现出局部止跌迹象,但是多次上破、却无法站稳72美元整数关口上方,后市续看空。

当前油价可能正在建构局部三重顶形态,一旦跌破下方支撑,100%下行目标位将看到69美元关口附近。该价位上方附近还有上述区间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69.1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