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EIA能源报告:2018年油市供应缺口将缩减 明年供应过剩

来源:fx168 2018-10-11 08: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IA短期能源报告:2018年油市供应缺口将缩减 明年再度供应过剩)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0月10日)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称,上调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但下调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预期,预计2018年油市将供应短缺20万桶/日,此前预期是短缺43万桶/日,同时预计2019年油市将供应过剩28万桶/日,此前预期是8万桶/日。

详细信息显示,EIA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将增加45万桶/日,此前为47万桶/日;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需求将增加23万桶/日,此前为25万桶/日。

EIA预计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增速为139万桶/日,此前为131万桶/日,产量预期从此前的1066万桶/日上调至1074万桶/日;预计美国2019年原油产量增速为102万桶/日,此前为84万桶/日,产量预期从此前的1150万桶/日上调至1176万桶/日。

全球原油需求方面,EIA认为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将下降6万桶/日至152万桶/日,并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2万桶/日至149万桶/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