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供给端多空因素交织 但原油牛头似乎对OPEC增产不屑一顾

来源:汇通网 2018-08-29 09: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称,鲁哈尼致电法国总统马克龙,称伊朗希望欧洲方面对银行渠道和石油销售做出担保,同时在保险和运输领域提供保障。当前走势判定为abc调整,下方第一目标区间看向68.26-68.14美元,该区间上下沿分别是5浪38.2%目标位和C浪61.8%斐波那契分割位。

(原标题:供给端多空因素交织 但原油牛头似乎对OPEC增产不屑一顾)

周二(8月28日),国际原油价格略微偏多。一方面受到委内瑞拉、非洲和伊朗等地潜在供应风险支撑,但另一方面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逐步增产抑制。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6.56美元,上涨0.46%;美国原油微升0.13%至每桶68.96美元。布油刷新7月11日以来高点至76.63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监督委员会发现,7月参与减产协议的产油国执行率为109%。6月和5月分别为120%和147%,这显示产油国稳步增产。

贸易争端导致经济放缓的担忧也继续打压全球油市。但交易员表示,受相互矛盾的价格信号影响,油市呈区间波动走势。

委内瑞拉石油产量将进一步下降

国际能源署(IEA)周一(8月27日)警告供应进一步受阻,尤其是委内瑞拉。该国经济危机已造成其石油产量锐减。

比罗尔在一次石油会议的间隙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预计会进一步下降,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已腰斩,这很有挑战性,我们预计这种下降趋势将会延续。”

他并称,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有所改善”,但他警告称:“他们看起来仍是脆弱的国家。”

至于伊朗,现在断言美国的最新一轮制裁将产生何种影响还为时过早。比罗尔说:“市场当然对伊朗石油出口有疑问。我们必须静观这些制裁举措将如何实施,及其对市场的影响。”

伊朗总统要求欧洲提供石油销路保障

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周一敦促2015年伊核协议剩余签署方采取行动挽救该协议,尽管法国领导人再次提议就伊朗导弹计划及其在中东地区的角色展开广泛磋商。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称,鲁哈尼致电法国总统马克龙,称伊朗希望欧洲方面对银行渠道和石油销售做出担保,同时在保险和运输领域提供保障。

报导援引鲁哈尼的话称:“伊朗已经履行了伊核协议中的全部承诺,在美国单方面退出协议的情况下,希望剩余合作方能够提高项目运作的速度和透明度。”

马克龙重申法国致力于维护伊核协议,这一表态意在安抚伊朗。但他重申之前的呼吁,希望与所有有关方面展开全面磋商,讨论的内容将包括2025年以后伊朗的核计划、该国弹道导弹项目以及该国对整个中东地区的影响。

美国原油或回测68.26-68.14美元区间

美国原油继续承压于69.29美元/桶下方,该阻力位是从70.43美元起跌的C浪80.9%斐波那契分割位。附近恰逢从67.33美元起涨的上升5浪80。%目标位69.30美元。

因此当前走势判定为abc调整,下方第一目标区间看向68.26-68.14美元,该区间上下沿分别是5浪38.2%目标位和C浪61.8%斐波那契分割位。

若上述目标区间失守,C浪50%斐波那契分割位67.44美元或面临考验。但要确保当前涨势不被逆转,C浪38.2%斐波那契分割位66.73美元务必固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