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COMEX期铜收低 受美元走强及中美贸易争端拖累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24 09:0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3日消息,美元反弹以及中美两国贸易争端升级开始实施新一轮关税,拖累铜及其他金属周四下跌。围绕贸易战将放慢全球经济并削弱原材料需求的担忧损及市场人气,同时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海外买家而言较为昂贵。

(原标题:COMEX期铜收低 受美元走强及中美贸易争端拖累)

美元反弹以及中美两国贸易争端升级开始实施新一轮关税,拖累铜及其他金属周四下跌。

COMEX近月8月期铜合约下跌0.6%,收至每磅2.6525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COMEX 9月期铜合约下跌0.0190美元,收报每磅2.6545美元。

铜价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内本已四日上涨,但仍处于2017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且较今年夏季初触及的四年高位下跌约19%。

围绕贸易战将放慢全球经济并削弱原材料需求的担忧损及市场人气,同时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海外买家而言较为昂贵。

尽管正在进行贸易磋商,但中美两国周四开始对彼此16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

美元周四结束了五日连跌走势,因美中实施新一轮惩罚性关税提振美元,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年度会议开幕,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委员在会上讨论了很快升息以应对经济增长过热,决策者在会上还对全球贸易争端可能会损及企业和家庭信心进行了讨论,表明如果贸 易 冲突阻碍美国经济,市场预期的货币收紧路径可能会改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