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血洗之夜!金属沦陷沪锌破位直逼跌停板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16 09:2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血洗之夜!金属沦陷沪锌破位直逼跌停板 美元逼近97人民币破6.95)

自今年2月底以来,人民币一直处于贬值通道,近日也呈现连日贬值之势。8月15日晚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跌破6.95关口,日内跌近600点,创2017年1月4日来的低点6.958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也再次跌破6.93关口。

近日受土耳其危机连锁反应影响,全球股市大跌,MSCI新兴市场指数跌入技术性熊市,美股开盘后三大股指跌幅迅速扩大到1%以上。美国钢铁跌5%,AK钢铁跌3.8%,美国铝业跌6.4%,世纪铝业跌10%;波音跌近3%,卡特彼勒跌4%,迪尔农机跌4%;斯伦贝谢和康菲石油均跌超4%,雪佛龙和在美上市中石化、中石油均跌超3%,埃克森美孚跌超2%;在美上市淡力拓跌4%,水河谷跌超5%,必和必拓跌6%。

据土耳其《官方公报》(Official Gazette)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签署命令,将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的关税提高60%。被加征关税的还包括从美国进口的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产品。》查看详情

在全球金融市场遭遇血洗之时,唯有美元指数春风得意持续上涨,晚间涨幅扩大,截止21:47分,涨0.31%,报96.968,续创去年6月27日以来的新高。

受美元强势压制及中国经济数据显现下行压力,近日金属价格全线重挫,晚间金属近全线跳空低开,9点半左右,内外盘金属再次全线跳水,截止22:56分,沪锌下破20000元/吨关键支撑位,因触及止损盘,跌4.83%,惯性下跌直奔跌停板,至2016年12月26日以来的低点。沪铜跌3.03%,沪铝跌2.05%,沪铅跌3.09%,沪镍跌3.38%,沪锡跌1.49%。LME三个月期铜大跌4.12%,LME三个月期铝大跌2.8%,LME三个月期锌跌6.2%创2016年10月25日以来的新低,LME三个月期铅大跌5.45%,LME三个月期镍大跌4.84%,LME三个月期锡大跌2.96%。

晚间据称,必和必拓与智利Escondid铜矿的主要工会在政府斡旋下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最终达成工资协议。接下来将进入工人投票阶段,如果最终工人也接受此报价将成功使得这个全球最大铜矿免于罢工。若罢工预期未能兑现,铜价或将再度受挫。

晚间公布的美国原油数据超预期增加,EIA原油库存周报发布后,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

美国8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680.5万桶,预期 -288.58万桶,前值 -135.1万桶。

美国8月10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164.3万桶,前值 -59万桶。

美国8月10日当周EIA汽油库存 -74万桶,预期 -50万桶,前值 290万桶。

美国8月10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 +356.6万桶,预期 +100万桶,前值 +123万桶。

美国8月10日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 +1.5%,预期 -0.2%,前值 +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