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利Antofagasta铜矿利润下降 贸易紧张不利铜市需求前景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15 09:2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利Antofagasta铜矿上半年利润下降 贸易紧张不利铜市短期需求前景)

据外电8月14日消息,智利铜矿商Antofagasta宣布,今年上半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减少16.2%至9.042亿美元,低于上一年度的10.8亿美元,并称贸易紧张局势令短期铜需求前景黯淡。

该公司将利润下滑归因于单位生产成本上升。

Jefferies分析师此前预计,今年上半年利润为10.6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铜产量同比减少8.5%至31.7万吨,归因于矿山矿石品位下降以及管道堵塞。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铜市的中长期前景继续利好,需求预计以2%左右的速度增长,而供应增速依然受限。但在短期内,由于当前国际贸易谈判结果不明,市场上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Antofagasta支持其全年产量目标,称下半年强劲将有助于上半年的疲软。全年铜产量目标介于70.5-74万吨之间,成本为每磅1.3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