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智利Caserones铜矿工会表示:劳资谈判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11 10:4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利卡瑟罗内斯(Caserones)铜矿工会周三表示,与矿商鲁米娜铜矿(Lumina copper)的最后一轮劳资谈判破裂,即将爆发罢工。

拥有300名成员的工人工会表示,在政府斡旋的最后一段谈判期间,由JX Holding和三井矿业(Mitsui Mining)合资控股的鲁米娜(Lumina)对他们的要求采取了“强硬”立场。

“目前谈判宣告破裂,管理层想要尽快结束谈判而给了我们奖金,但他们没有听取我们的要求。”工会主席Nelson Iribarren表示。

Iribarren称,如果鲁米娜不能在周五前改善合约条件,罢工将于下周二(8月14日)开始。

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工人与必和必拓进入最后阶段谈判之际,Caserones即将发生罢工,这加剧了铜市场的不确定性。

Caserones的工会在7月底投票否决了鲁米娜的最终合同。

该铜矿在2017年生产了12.28万吨铜,仅占智利年度铜总产量的2%多一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