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恋战必危!全球油路或将出现更多梗阻 原油空头该收手了

来源:汇通网 2018-07-26 09:0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发稿,美国原油期货回吐日内全部涨幅,交投于平盘价68.52美元/桶附近,日内一度见高68.93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9%,至每桶73.97美元。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7月24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也远超预期。

(原标题:恋战必危!全球油路或将出现更多梗阻 原油空头该收手了)

周三(7月25日),国际原油价格连续第二日反弹。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委内瑞拉通胀飙升以及美国对伊朗制裁临近,全球原油供给将面临越来越多的瓶颈。

不过截止发稿,美国原油期货回吐日内全部涨幅,交投于平盘价68.52美元/桶附近,日内一度见高68.93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9%,至每桶73.97美元。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7月24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也远超预期。

中国将增加基建支出的消息,也帮助缓解了美中贸易紧张关系打压中国石油需求的担忧。

OANDA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API公布库存降幅高于分析师预期后,油价上涨。”

Innes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报告显示委内瑞拉通胀飙升,限制其提高石油产出的能力,这也给油市带来支撑。

1000000%!这是IMF给委内瑞拉测算的通胀率。该机构官员预测,未来5年内委内瑞拉经济将腰斩,并用了“现代史上最严重的通胀危机”来形容委内瑞拉的现状。

伊朗国家通讯社7月24日援引外交部发言人Bahram Qassemi的话称:“如果美国想在阻止伊朗石油出口方面迈出一步,伊朗肯定会做出反应,采取同样的对策对抗美国。”

不过,Qassemi没有透露伊朗可能采取什么行动。7月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表示,伊朗可以关闭霍尔木兹海峡。霍尔木兹海峡通往波斯湾,中东大部分石油都是通过该海峡运输和出口到世界其他地方的。

Rapidan Energy Group总裁Bob McNally周二在美国参议院的一个小组会议上表示,全球闲置原油产能如果不是完全耗尽,也会非常紧张。 Bob McNally还表示,在伊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供应中断的情况下,原油价格可能出现“危险”的波动。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库存报告。该机构此前发布的最新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144万桶/日至1079万桶/日,此前为增加137万桶/日;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97万桶/日至1176万桶/日,此前为增加114万桶/日。

美国原油可能升入69.60-70.08美元区间

波浪型态和预测位分析显示,美国原油可能突破每桶69.11美元的阻力位,并进一步升入69.60-70.08美元区间。该阻力位是始于67.56美元的上升c浪的38.2%预测位。此浪有能力行进到71.63美元。

日线图上,油价可能进一步在67.27-71.24美元区间内整固,该区间由始自42.05美元的上行(C)浪的86.4%和100%预测位构成。

在油价两次下探67.27美元都未果后,可能升至71.24美元。若油价跌破68.15美元,可能续跌向67.04美元。

布伦特原油可能升至75.44-76.45美元区间

波浪形态和回档分析显示,布伦特原油期货可能突破每桶74.44美元的阻力位,并升至75.44-76.45美元区间。

始于7月18日低点71.19美元的反弹走势非常强劲,显示上行的X浪,即始于5月22日高位80.49美元的双重之字形的第四浪,将继续延展。

这一形态是假定在一个下行通道展开,显示X浪可能延伸至79美元。该假设是基于在几次大幅下跌之后强劲反弹的调整结构。

这波反弹是日线图支撑位72.70美元引发的。该水准是27.10美元至80.49美元上行走势的14.6%回档位。基于该回档分析,布伦特原油至少可能升至76.75美元。若跌破72.43美元,则可能跌至71.1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