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小米周一挂牌 期货、期权等多种衍生品同步登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08 10:5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首家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公司,独角兽巨无霸小米(01810)一直受到市场密切关注。据悉,小米共收到10.35亿股认购申请,超额认购约9.5倍。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米将于下周一(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市场上市,同日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为向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小米股份相关的产品也将于同日在香港交易所的市场上市,包括小米期货、期权及衍生权证。

根据港交所于2月14日发布的股票期货交易费用豁免的通告显示,2018年8月31日前,小米股票期货合约的交易费用可以豁免。同时,小米集团股票期货于推出交易的首6个月将豁免证监会征费(每张合约每边港币0.1元),即由2018年7月9日起至2019年1月8日,包括首尾两天。小米集团股票期货的持仓限额为任何一个合约月份未平仓合约均不得超过5000张。

港交所还表示,港交所在开始交易日将提供行使价从8.5港元至33港元的期权合约作交易(即正股上市日的最高发售价50%上限及最低发售价50%下限)。在开始交易以后,新增的行使价将按现有程序而规定。同时,小米股票期权的持仓限额为任何一个市场方向内所有月份未平仓合约合计均不得超过50000张。

1.小米期货及期权

小米期货及期权将于2018年7月9日小米上市日同日推出。

小米期货及期权概要:

2. 小米衍生权证上市

香港交易所已通知发行商,可于7月9日起将小米股份的衍生权证挂牌买卖。五家发行商已于6月29日推出合共18只认购权证,计划于7月9日小米股份于香港交易所市场上市当日同时开始交易。

(更多最新最全港股资讯,请点击下载智通财经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