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26日期市早参:阿曼石油部长预计将花费6个月达成协议数字

来源:海通期货 2018-06-26 09:1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6日期市财经早参:阿曼石油部长预计将花费6个月达成协议数字)

宏观要闻

1、央行等五部门:将加大货币政策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单户授信5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增加支小支农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共1500亿元,下调支小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完善小微企业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小微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2、发改委: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的通知。迎峰度夏期间地区性、时段性供需偏紧情况仍然存在。加快推进煤炭优质产能释放;做好电力稳发稳供;加大油品调运组织力度;推进天然气资源储备和基础设施建设。

市场要闻

1、中钢协:6月上旬钢协会员企业粗钢日均产量为198.02万吨,旬环比增2.55万吨,旬环比增加1.3%;截至上旬末,会员钢企钢材库存1224万吨,环比增41万吨,增幅为3.46%。

2、中钢协:5月份中厚板轧机日产量环比有所回升,热/冷连轧机日产量环比略有下降。产品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重点品种中,造船板、集装箱板累计产量同比增加较多。

3、新华社:国务院下发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4、财政部:今年1-5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2901.3亿元,同比增长20.9%。从主要行业盈利情况看,1—5月,钢铁、石油石化、煤炭等行业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均高于收入增长幅度。

5、智利:Codelco铜业旗下的Chuquicamata铜矿工人已表决并支持工会的罢工决定,目前三个主要工会中的两个已在他们的网站上发表声明。

6、阿曼石油部长:预计将花费6个月的时间达成协议数字。7月数据将显示出总供应量的一些增长。预计接下去6个月,OPEC+的实际增产在60万-70万桶/日。

国际要闻

1、欧元区:同意在今夏希腊救助计划到期结束后减轻该国债务负担,希腊可以延期10年偿还近1000亿欧元贷款、支付利息和摊销,直到2033年。

2、欧盟:内部备忘录指出,全球贸易规则的缺陷、美国激进的单边行动和国际贸易争端解决机制的停摆,将使全球贸易关系恶化,全球经济治理倒退。备忘录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单边贸易制裁威胁出现,美国及其欧洲贸易伙伴之间的争端在未来几个月或将进一步升级。

主要品种持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