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伊朗面对OPEC增产态度骤转 原油多头望需求端别掉链子

来源:汇通网 2018-06-22 09:2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6月21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因伊朗暗示可能作出妥协——同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小幅提高产量,这或许会为OPEC在周五(6月22日)的会议上同意增加供应铺平道路。美国创纪录的原油加工量,强劲的出行数据,以及原油库存大幅下降,都表明美国燃料需求旺盛,这抑制油价进一步下跌。

(原标题:伊朗面对OPEC增产态度骤转 原油多头望需求端别掉链子)

周四(6月21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因伊朗暗示可能作出妥协——同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小幅提高产量,这或许会为OPEC在周五(6月22日)的会议上同意增加供应铺平道路。

不过,美国创纪录的原油加工量,强劲的出行数据,以及原油库存大幅下降,都表明美国燃料需求旺盛,这抑制油价进一步下跌。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下跌1.02%,至每桶73.9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报每桶65.28美元,跌0.65%。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日炼油量增至1770万桶,创季节性纪录高位,显示需求旺盛。

EIA称,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90万桶,至4.2653亿桶。

伊朗暗示可能妥协

伊朗油长赞加内周三(6月20日)暗示,在本周OPEC会议上可能作出妥协,同意OPEC小幅提高产量;而沙特阿拉伯则在努力说服其他成员国同意更大幅增产。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全球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克罗夫特表示,这是态度上180度的大转弯,事实上伊朗官员的情绪是完全乐观的,这意味着油市正逃离一场灾难,最终将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在周二的时候,赞加内还一度表示,他对OPEC本周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他同时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谴责,认为美国对于伊朗以及委内瑞拉的制裁推动了油价的走高。

美国页岩油厂商也敦促OPEC确保供给稳定

美国一家主要页岩油生产商的高管周三表示,OPEC应逐步将产量提高100万桶/日,以便在其他地方产量减少之际维持全球原油供需平衡。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 Co的执行董事长Scott Sheffield对媒 体表示,在伊朗、利比亚与委内瑞拉产量下降,且西德州与新墨西哥州二叠纪页岩油盆地产量增长受制于管道输送能力的情况下,OPEC应该出手干预。

作为OPEC国际研讨会与会者,Sheffield在会议间隙称:“我们没人希望油价在每桶80-100美元,那太高了。在60-80美元之间最好。”

Sheffield将不参加周五OPEC的产量磋商会议,但他的言论可能会影响该组织的讨论。

期货券商OANDA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说:“似乎有一种信心,即这样的协议将获得通过。”

巴克莱称:“我们预计OPEC及俄罗斯到明年会逐步增加供应,主要用来弥补委内瑞拉近100万桶/日的供应中断。”

美国原油可能再度下探65.13美元支撑位

美国原油可能再度下探每桶65.13美元支撑位,跌破则会向下道支撑位64.41美元滑落。这些支撑位分别为始于67.16美元C浪的23.6%预测位,以及61.81美元至72.83美元涨势的76.4%回档位。

从6月18日低点63.59美元开始的反弹走势,被38.2%和7%预测位控制。这种情况暗示该C浪可能只是部分完成。

此浪其实可伸展至58.55美元,至少也能进行至61.84美元。阻力位在66.02美元,突破后的涨势将受限于66.5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