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市场兴起机构调研热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7 01: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棉花市场兴起机构调研热潮)

5月份以来郑州棉花市场经历了持续的强势上涨,放量突破2016年高点。美棉市场也迭创新高,主要诱因在于国储棉存量日益减少、中美棉主产地天气因素扰动;近期受政策降温与产区天气影响,出现大幅回落走势。

棉花市场行情波动推动不少机构深入现货市场,了解究竟出现了哪些变化,后期行情将如何发展。为了解和掌握现货市场真实数据,帮助投资者分析判断棉花市场未来行情走势,徽商期货将于6月中下旬组织一次华北地区的棉纺织市场考察,据悉,此次考察主题包括:棉花棉纱期货交割、棉花进口及纺织品出口等相关产业的影响与应对措施、棉花产业备货及下游订单情况以及棉花市场行情趋势的研判等。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棉花价格引起市场对恶劣天气影响产量的预期变化而大幅波动,当前棉花市场总体供给充足,并不支撑棉价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