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驻新加坡办事处开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7 0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期货交易所驻新加坡办事处开业)

2018年6月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驻新加坡办事处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助理局长黄耀龙、中国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严绍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贸易促进司司长伍美玲、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前首席执行官Phupinder Gill、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以及来自中新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国际组织等机构的200余名领导与嘉宾出席仪式。

钟曼英在致辞中表示,中新金融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上期所把握时代机遇,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协助境内外客户应对和管理风险,帮助中新企业实现稳健运营,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黄耀龙在致辞中表示,欢迎上期所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上期所是中国重要的市场基础设施,上市了原油期货这一国际化产品,期待看到上期所更多国际化进展。希望新加坡市场能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帮助上期所取得更大的成绩。

严绍明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实践,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化,期货市场发展取得了斐然成绩。中国证监会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期货市场双向开放,努力打造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新格局。中国期货交易所走出国门,将有利于增进中国期货市场与全球客户的沟通了解,有助于为国际市场更好地提供中国方案。

姜岩指出,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和启示,上期所将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的基本思路,以产品多元化、市场国际化、信息集成化、技术强所、人才兴所五大战略为抓手,努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最终成为产品种类齐全、客户遍布全球、信息集中共享、技术安全领先的规范、高效、透明、综合性的世界一流交易所。

姜岩表示,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金融中心,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上期所成功在新加坡设立首家海外办事处,就是要充分利用新加坡的独特优势,接轨国际,了解全球客户需求,对标世界一流水平,不断优化风险管理服务;深入调研,吸收国际监管经验,提升监管合作共识,持续增强监管效能;加强沟通,建立广泛业务联系,汇聚各方智慧,提出上期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