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 召开2018年度媒 体座谈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6-02 07: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期货交易所 召开2018年度媒体座谈会)

“2018年度上海期货交易所媒 体座谈会”5月30日召开。上期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表示,学习贯彻好“证监会系统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是上期所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

日前,证监会党委召开系统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好新闻工作是交易所履行“一线监管”职能的职责所在。对上期所来说,一方面,要承担起宣传期货市场功能作用的职能,及时通报市场重要工作进展,宣传解释法规制度政策;另一方面,要将新闻工作作为市场“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有机组成部分,针对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大解疑释惑力度,积极主动回应市场关切。

姜岩表示,按日前发布的《上海期货交易所2018-2022年度战略规划》,上期所将以“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为目标,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主业发展,谋求重点突破,努力开创交易所发展的新局面。在这个过程中,将密切联系新闻媒 体,充分发挥媒 体宣传与监督作用。

上期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席志勇表示,上期所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要求和证监会的部署,以服务实体、防控金融风险与深化金融改革为己任,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上期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春和表示,下一阶段,上期所一是将加强主动发布和正面宣传,准确传递和解读监管信息;二是加大媒 体调研组织力度,满足各类媒 体的不同需求;三是提供更细致全面的新闻便利,提升媒 体服务效能。

来自31家媒 体的3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