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兴业投资(英国)原油日评:OPEC+增产担忧发酵 原油空头继续狂欢

证券之星 2018-05-29 16:3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PEC+增产担忧发酵 原油空头继续狂欢

2018年5月29日

国际油价周一继续收跌,延续了上周五的大跌行情,因市场对OPEC+将在6月会议上增加产量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发酵,令油价持续承压;另外,美元维持强势以及美国上周石油钻井数大增也加重了油价的跌幅。美国WTI 7月原油期货下跌2.08%至66.47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下跌1.49%至75.30美元/桶。

原油期货在上周五暴跌4.0%之后,周一继续下挫,此前有消息称OPEC和非OPEC产油国已经就减少限产和每日增加供应100万桶进行了磋商,以弥补其他产油国的产量损失,主要是委内瑞拉的供应下降以及美国恢复制裁伊朗可能导致该国产量下降。周一美国和英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市场消息面清淡,原油缺乏买盘支撑,空头则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美元指数依旧维持强势,并触及了去年11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令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承压。与此同时,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当周的美国活跃钻井数增加了15座,至859座,显示美国产量将继续强劲增长。

今日亚市盘初,原油期货温和反弹,试图对近几日的大跌走势进行修正,但目前OPEC+增产的担忧情绪将继续主导油市情绪,若日内缺乏利好消息,那么油价在短期修正反弹后仍可能重新走低。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周一继续攀升,再度刷新了逾六个月高位至94.49,美朝关系再度向好,市场避险情绪缓和提振美指上扬,此外欧元下跌也推升了美元的涨势。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派出的两支专业团队已经分别抵达朝 鲜和新加坡,为其与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的峰会做准备。美朝两国官员已在板门店会面,美元因此持续走强,并创下去年11月14日以来的高位。进入周二,美国重要风险事件和经济数据仍相对清淡,可稍微关注下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讲话,晚间关注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指短期内料维持震荡偏多走势。

技术分析

美国原油

日图:油价隔夜继续收跌,并刷新了五周低点, 日图上录得五连阴。目前油价已经刺穿了保利加通道下轨支撑,在短暂修正反弹后可能重新走低。

4小时图:油价昨日开盘快速跌至五周低位,之后略有反弹但动能有限。短期阻力位于MA(10)67.20,突破失败后将提供做空机会。

小时图:今日亚市开盘后油价短线反弹,目前略有回落。动能指标仍看空,建议逢高做空。

综述:建议在67.20附近做空,目标指向66.40和66.10。

布伦特原油

日图:油价隔夜继续走低,并触及了5月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日图录得三连阴。目前日图上MA(10)试图朝下,或压制油价继续走低。

4小时图:油价昨日开盘后快速跌至近三周低点,随后维持低位震荡,RSI释放修正超卖需求,但油价反弹无力,后市仍有可能继续走低。

小时图:今日亚市开盘后,油价短暂冲高后恢复下行,初步阻力通道上轨75.70,仍建议逢高做空。

综述:建议在75.70附近做空,目标指向74.80和74.40。

周二关注: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进行报告

瑞士4月贸易帐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