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急转直下 有望下探楔形形态支撑

来源:fx168 2018-05-24 1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走势急转直下 有望下探楔形形态支撑!)

现货白银周四(5月24日)盘中,现货白银在受到100小时以及200小时均线压制之后小幅回落,尽管美元指数回调但是依旧未能对银价形成有效的提振。白银周三大跌,这使得本周以来的上涨趋势被破坏。

尽管投资者对白银的情绪有所改善,但是银价反弹困难重重,美指在鸽派会议纪要之后回落,但是并未能助白银打破震荡区间,且黄金/白银比反弹至78.64,暗示白银相对于黄金的吸引力在下降。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白银目前走势倾向震荡,RSI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走势趋平,MACD目前并无明显方向,且银价上行阻力重重,云图下行云云层下轨持续走低,暗示银价仍未脱离下行风险。

4小时图显示,银价反弹受到100周期均线的压制,MACD显示下性动能进一步增强,且RSI自中轴下方继续朝南运动,均线显示,短期均线有下穿长期均线的趋势,且走势朝南,银价有可能会重新测试楔形形态下轨的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