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元触及5个月高位 基本金属震荡分化震体偏弱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5-21 09:1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盘方面走势分化,其中沪铜、铝、镍小幅下跌;沪锌、铅、锡小幅上涨。周六凌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5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数持稳于844台,天然气钻井数增加1台、至200台,总钻井数增加1台、至1046台。

(原标题:隔夜财经数据评论:美元触及5个月高位 基本金属震荡分化震体偏弱)

上周初美元涨势失去动能。因为上周美国CPI表现疲软,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加速升息的预期降温,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不过随着贸易紧张形势得到缓解,推高了美债收益率,美元指数从逾一周低位回升,终盘收升1.19%至93.658,并创下去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93.827。基本金属方面受到美元走高打压,走势震荡分化整体偏弱。外盘方面期铝、铅跌逾1%,期铜小幅下跌;期锌、锡、镍小幅上涨。其中期铜录得三周以来首次下滑,主要受到美元走高以及全球经济发展前景不明,此外LME铜库存周五再次增加也打压了期铜走势。期铝跌至两周低位主要受到,此前俄铝遭受制裁影响供应或不及预期所致。内盘方面走势分化,其中沪铜、铝、镍小幅下跌;沪锌、铅、锡小幅上涨。数据方面上周五公布的欧元区数据显示,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212亿欧元,预期 +210亿欧元,前值由 +210亿欧元修正为 +209亿欧元。欧元区3月未季调贸易帐 +269亿欧元,前值 +189亿欧元。

欧元区3月进出口均录得下滑,进一步表明贸易紧张局势可能正在抑制全球贸易。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表示:欧洲央行应该尽快宣布QE结束的时间;欧洲区域经济表现良好;在12月停止购买债券是合理的;预计2020年通胀水平为1.7%,符合欧洲央行目标。

此外周六凌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5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数持稳于844台,天然气钻井数增加1台、至200台,总钻井数增加1台、至1046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