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原油涨势停不了 伊朗已有200万桶“出局”

来源:fx168 2018-05-16 09: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升的需求以及供应的受限导致原油价格在周二(5月15日)飙升,布兰特油价格一度升愈79美元每桶,达到2014年11月以来最高。在美国宣布计划撤出伊朗核协议后,原油价格随着由此带来的不确定性而上升,市场预期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限制伊朗的原油产量。

(原标题:原油涨势停不了 伊朗已有200万桶“出局”)

上升的需求以及供应的受限导致原油价格在周二(5月15日)飙升,布兰特油价格一度升愈79美元每桶,达到2014年11月以来最高。

去年对原油需求的显著上升导致原油价格涨幅超过70%。

在美国宣布计划撤出伊朗核协议后,原油价格随着由此带来的不确定性而上升,市场预期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限制伊朗的原油产量。

Sun Global Investment首席执行官Mihir Kapadia认为,目前为止,伊朗此前生产的200万桶石油已经被移出市场。

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协议还未考虑伊朗的损失部分。

Macquarie Group高级石油和天然气股票分析师Iain Reid称,OPEC没能打开弥补伊朗乃至委内瑞拉损失的防洪闸门是令市场紧张的主要原因。

据报道,作为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精炼厂4月份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至大约1200万桶每日。美国产量则大幅上升至1070万桶每日。

Kapadia认为过去24小时内的市场变化是由于地缘政治的紧张。他表示,布兰特原油价格高达85美元每桶,随后的回落也不会低于69.70美元每桶。

北京时间00:27,布兰特原油报78.23美元每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