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州4月油气钻探许可签发数量同比大增34%

来源:FX168 2018-05-11 09:1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德克萨斯州能源行业监管机构周四(5月10日)数据显示,德克萨斯州4月油气田钻探许可签发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三分之一。德克萨斯铁路委员会(Texas Railroad Commission)负责监管该州的油气行业,今年4月共签发1221份钻探许可,较去年同增加约34%。

(原标题:美国德克萨斯州4月油气钻探许可签发数量同比大增34%)

美国德克萨斯州能源行业监管机构周四(5月10日)数据显示,德克萨斯州4月油气田钻探许可签发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三分之一。

德克萨斯铁路委员会(Texas Railroad Commission)负责监管该州的油气行业,今年4月共签发1221份钻探许可,较去年同增加约34%。

美国WTI原油价格近期突破71美元/桶关口,触及三年半最高水平,主要是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以及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大幅下滑的提振。

油价高企已经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开始增加资本支出,用于提升原油产量从而享受高油价带来的额外收益。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于本周二宣布确认退出伊朗核协议,如果重启制裁,伊朗的原油供应必然再遭重创,从而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

更多数据显示,德克萨斯州4月钻井建造完成数也同比上升,共完成616座石油钻井,去年同期为439座。据悉,今年以来已经完成3514座,同比急升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