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铁矿石期货拟在境外设置交割仓库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8 07:2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铁矿石期货拟在境外设置交割仓库)

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在近日铁矿石期货国际化建设高层研讨会致辞中表示,将加强铁矿石期货海外市场宣传推介,通过在境外设置交割仓库、推进在香港和新加坡监管机构的注册、在国外设置办事处等措施为国际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王凤海表示,铁矿石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正式启动,是铁矿石期货国际化迈出的第一步。目前,参与铁矿石交易的产业客户累计已达1150户,前十大国内钢铁企业中有7家都参与了保值操作,国内外前十大贸易商也参加了铁矿石期货交易。

未来,大商所将着力加强风险防控;适时推出铁矿石期权和互换业务,大力发展场外市场,推动开展基差交易;优化市场运行质量,推出铁矿石仓单服务业务、差异化手续费、交易商制度、合格供应商等措施;加强国际化人才队伍和技术系统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