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非农前夜众多美国数据来袭 基本金属或将持续震荡偏弱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5-03 09:1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数据预期为1.4,较前值1.2有所增加;同时公布的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预期为58,较前值58.8有所下降。公布的美国2月工厂虽不及预期,但较前值有所反弹,意味着制造业正在走强,本次数据预期表现向好,需关注数据公布情况。

(原标题:非农前夜众多美国数据来袭 基本金属或将持续震荡偏弱)

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众多美国数据。隔夜美元走势震荡,利率决议偏向鸽派使得美元盘中下挫,但随后回涨,并刷新近期高点,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高位震荡态势,关注日内财经数据。基本金属方面跌幅纷纷收窄,但走势震荡偏弱,预计短期内或将持续震荡偏弱态势。

午后稍晚,欧元4月末季调CPI年率初值数据公布,数据前值为1.3。此前欧元区3月CPI创去年年底以来新高。由于食物和服务价格上涨,欧元区3月通胀符合预期,为欧洲央行缩减刺激措施提供了支撑。

晚间众多美国数据来袭。

美国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显示,预期为22.5前值为20.9,有所增加。昨日公布的ADP就业数据表现虽然不及前值,但好于预期,数据仍维持强劲。初请人数续创1969年以来最低,表明在就业岗位近年的稳定增长

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3月贸易帐数据,数据预期为-500,前值为-576。此前公布的美国进出口数据显示,美国出后有所增加,贸易逆差有所减小,3月贸易帐表现或将如预期。

稍晚将公布美国3月买用品订单月率终值,此前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2.6%,预期 1.6%,前值 3%修正为3.5%。反映企业投资的核心资本品——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大幅下跌,或表明投资有所暂停。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数据预期为1.4,较前值1.2有所增加;同时公布的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预期为58,较前值58.8有所下降。

此前公布的美国2月工厂虽不及预期,但较前值有所反弹,意味着制造业正在走强,本次数据预期表现向好,需关注数据公布情况。

美国ISM非制造业连续月下滑,但仍处于50的分水岭上方,显示非制造业业仍以健康的速度扩张。订单积压的增加和交货时间的延长,鼓励了非制造业加大招聘力度以满足需求。尽管新订单数量和生产增速有所降温,但是经济依然稳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