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尽管风险缓解 但过半人士仍看涨下周黄金

来源:fx168 2018-04-30 10: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4月2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尽管本周黄金涨势不佳,市场对下周走势的看法稍有分歧,但过半的受访者仍看涨下周黄金,其中普通投资者较为看好黄的短期前景。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23人参与了调查,有12人,或52%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5人即22%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6人或26%黄金认为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903人参与了调查,有522人,或58%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295人即33%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86人或10%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在现在收盘的交易周中,44%的华尔街投票者和68%的普通投资者(每次投票中最大的投票阵营)都看涨。就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之前,Comex June黄金迄今一周下跌1.1%至每盎司1323.40美元。

凤凰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Kevin Grady认为,随着一些看涨的交易者平仓头寸退出,黄金将出现下跌。他曾认为个月黄金将测试近期低点1309美元/盎司。Kevin Grady说“来自韩国的消息非常积极。 随着美国利率上涨,美元看起来很强劲。”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也看到黄金短期疲软。他认为“美元似乎已经转变,至少是暂时的,但在未来一周或更长时间内可能会有更多的力量,而美元似乎是目前黄金最大的动力。这只是一个暂时的观点,因为我们认为美元基本上被高估,尤其是亚洲货币,其他因素对黄金有利。”

莫里森市场通讯编辑肯莫里森评论说,短期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可能意味着黄金测试重要支撑在1310美元附近,自1月份突破以来每次都出现回落。莫里森说“在短期内,可能会有足够的全球不确定性(贸易关税和美国对伊朗协议的决定)使市场保持在1310美元上方,但黄金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突破支撑将下行风险打开至1280美元。我预计下周黄金交易有望达到1300美元。”

Heritage West Financial的负责人Ralph Preston对此表示赞同。他补充说:“我正在寻求加强美元的1300美元/盎司的测试。”

与此同时,LaSall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认为黄金会在200日均线持有时反弹。Nedoss说“我们接近200日均线。我们处于该范围的低端。我期待美元回落。”

交易所MKS(瑞士)SA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认为,黄金会反弹但仍处于同一范围内。他说“地缘政治局势将继续紧张,”预期韩国决议将会出现,对此他表示怀疑,并指出了对中东持续的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