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高盛:油市进入新时代 投资情况让人担忧

来源:FX168 2018-04-28 10:5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Goldman Sachs)欧洲股市研究主管Michele Della Vigna表示油市进入了“受限时代”。他周四(5月26日)称,原油在经历彻底的转型,在投资周期中进入了新阶段,21世纪头10年是扩张期,而现在进入了受限时代。

(原标题:高盛:油市进入新时代 投资情况让人担忧)

高盛(Goldman Sachs)欧洲股市研究主管Michele Della Vigna表示油市进入了“受限时代”。

他周四(5月26日)称,原油在经历彻底的转型,在投资周期中进入了新阶段,21世纪头10年是扩张期,而现在进入了受限时代。

他解释道,投资上受限会让未来出现生产缺口,导致2020年后油市非常紧缩。

在长时间的低油价后,市场继续关注油价的稳步复苏。由于收入减少,大型原油生产商被迫削减长期项目的投资。

Della Vigna还称,虽然需求见顶是10-15年后的事,不过产量需要同步增长。

“现在板块的所有投资都是短周期的,”他说道。

Della Vigna指出只有全球七大原油巨头企业在投资长周期项目。

其中两家在周四公布了财报,壳牌第一季利润大涨42%,道达尔利润同样高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