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本周热点前瞻:我国和美国公布3月制造业PMI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热点前瞻:我国和美国公布3月制造业PMI)

4月2日

我国和美国公布3月制造业PMI

点评:我国将公布3月财 新制造业PMI,2月为51.6,预测3月为51.7。如果我国3月财 新制造业PMI数据略高于前值,则将轻度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美国将公布3月ISM制造业PMI,预测3月为60,2月为60.8。如果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较前值小幅下降,则将抑制有色金属期货价格走势,但是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反弹。

4月4日

欧元区将公布3月CPI初值和2月失业率

点评:欧元区将公布3月未季调CPI初值,预期3月未季调CPI初值年率为1.3%,前值为1.1%;欧元区将公布2月失业率,预期2月失业率为8.5%,前值为8.6%。如果欧元区3月未季调CPI初值年率较前值明显小幅上升,2月失业率较前值小幅下降,则将增强欧洲央行在明年提前退出QE和加息的预期,并将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美国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点评:美国将公布3月ADP就业人数,预期3月ADP新增就业20万人,前值为23.5万人。如果美国3月ADP新增就业明显低于前值,则将抑制有色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将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走势。

美国将公布2月耐用消费品订单终值、2月工厂订单和3月ISM非制造业PMI。预期2月耐用消费品订单月率终值为3.1%,2月月率初值为3.1%,前值月率为-3.6%;预期2月工厂订单月率为1.7%,前值月率为-1.3%;预期3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9.0,前值为59.5。

如果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高于前值,且由负转正,则将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如果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低于前值,则将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反弹。

4月5日

美国公布3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点评:美国劳工部将公布3月31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2万人,前值为21.5万人。

如果实际公布数据高于前值的21.5万人,将抑制有色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将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走势;如果实际公布结果低于前值,将有助于有色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将抑制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走势。

4月6日

美国公布3月非农就业报告

点评:预计3月将新增非农就业18.9万人,低于2月的新增31.3万人;预计3月失业率为4.0%,低于2月的4.1%;预计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7%,2月年率为2.6%。

如果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明显低于前值,而3月失业率略低于前值,3月每小时平均工资年率略高于前值,则将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今年6月再次加息的预期,也将轻度抑制有色金属期货反弹,但是将轻度有助于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