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布伦特原油3月份飙升近9% 美油第一季度累涨近8%

来源:智通财经 2018-03-30 09: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布伦特原油3月份飙升近9% 美油第一季度累涨近8%)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在整个第一季度的交易中也连续第三个季度走高。有关欧佩克(OPEC)成员国正在考虑采取行动从而触发油价上涨,而周五美国金融市场将因适逢耶稣受难日假期而休市,从而使得本周交易缩短,也对市场形成了影响。

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6美分,报收于每桶64.94美元,涨幅为0.9%。数据显示,该合约在本周的交易中累计下跌了1.4%,但在整个3月份则累计上涨了5.6%。另外,在整个第一季度中(也就是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该合约累计上涨了7.7%左右;如果基于主力合约计算,则累计上涨了7.5%。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74美分,报收于每桶70.27美元,涨幅为1.1%,这份合约已在周四收盘后到期。该合约本周累计下跌了0.3%左右,3月份累计上涨了8.6%,整个第一季度则上涨了6.3%。如果按主力合约计算,则布伦特油价在第一季度中累计上涨了5.1%。另外,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8美分,报收于每桶69.34美元,涨幅为0.8%。

伊拉克石油部长鲁艾比在一个会议上表示,一些OPEC成员国和其盟友正考虑将减产安排延长到明年年中。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投资经理Mark Watkins表示,OPEC可能延长减产协议而不是在今年底就结束,对油市来说是利多。自2017年1月份以来,欧佩克已经采取了每个月减产180万桶/日的措施,目的是想要减轻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压力,但在目标价格的问题上则一直都未能达成共识。其中,沙特阿拉伯想要油价达到每桶70美元或更高水平,而伊朗则希望保持在每桶60美元左右以抑制美国页岩油生产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