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2018.3.29早盘计划:让空单再走一会

证券之星 2018-03-29 13:2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道指:收阳十字星依旧看空 股指;收阴下行 继续看空

  2,伦铜:收阳调整 均线之下依旧看空

  沪铜:50000之下 我们保持了一个看空的思路。止损位调整到49900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25000 之下 持有空单

  伦铝:收阴回落

  沪铝:13850的止损位 持有空单

  4,日胶:收阴十字星

  橡胶:震荡调整 持有空单 止损位11300

  5,螺纹:没有单子 不做

  铁矿石:持有空单 止损位 445

  焦炭:持有空单 止损位1800

  焦煤:持有空单 止损位1230

  郑煤:持有空单 止损位581

  玻璃:持有空单 止损位 1390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1809 合约 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630

  7,外盘豆类:收阴 收阳调整

  国内豆类:空单已经进场 剩下的就是持有空单 止损位 a 3750 m 3060 rm 2530

  油脂类:继续观望 继续等

  8,美原油:收阴十字星

  国内原油:下跌第四天,四根大阴线,明天结束如果依旧是阴线,我们将完成第一次 空单预言成功。

  PTA:持有空单 止损位 5450

  L9200的空单止损位 破位平仓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破位之后 未再做

  白银:破位之后 未再做

  备注:交易的连贯性在于 计划的有效执行,与执行的是有效的计划。矛与盾都是战场的必需品,矛必须坚硬、锋利,盾必须厚重、安全。战场之上,持矛之人并不是为了扎向持盾之人,他更多的会扎向没有盾牌的人,或者盾牌之后的人; 而持盾之人,战场之上,并不是为了寻找让更多人扎向自己,而是在急速的前进之中对于自身的一种安全保护,如果有可能,他希望一次不用盾牌。

  期货交易中的计划于止损,也是如此,我们的计划,不是让我们主动去做一些震荡的行情,我们更喜欢做趋势,更喜欢做爆发。计划就是我们期货市场的矛,而止损,就是我们的盾,我们希望我们的每一笔单子都是盈利的,每一笔单子都不需要止损,这是我们关于计划和止损的理解。

  PS:有色金属下跌的不温不火,黑色系虽然内部不统一,但是总体还是持续下行的,化工产品已经碎了一地,我们的农产品也开始准备发力,刚刚上市的原油给我们送来了一个大礼,空单飞了一天,飘了一天,还得继续走一天,我们继续做空单,想做多,可以,选择等待,就这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