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沙特延续减产只为一件事 多国已对增产急不可耐

来源:fx168 2018-03-06 15: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ilprice网站周一(3月5日)撰文称,最近油市出现平衡迹象,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均触及2014年高点。科威特能源部长表示该国在3月底前会将产量提高至每日322.5万桶,伊拉克计划在年底前将产量从每日460万桶提高至500万桶,伊朗表示可能在协议结束后每日增产10万桶。

(原标题:沙特延续减产只为一件事 多国已对增产急不可耐)

oilprice网站周一(3月5日)撰文称,最近油市出现平衡迹象,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均触及2014年高点。

除了美国页岩油以外,投资者最关心的肯定是当减产协议结束后的故事。

随着美国方面的增产,减产协议结束的日子可能不会远了,这肯定是一个不怎么有利的事件。

按照市场的假设,减产协议也许会一直维持到沙特阿美上市,然后沙特对减产的兴趣预期就会衰退。

其他OPEC国家也已经准备好再次开动阀门,科威特、阿联酋和伊朗都表达了协议结束后增产的野心。

科威特能源部长表示该国在3月底前会将产量提高至每日322.5万桶,伊拉克计划在年底前将产量从每日460万桶提高至500万桶,伊朗表示可能在协议结束后每日增产10万桶。

尽管库存水平还是高于5年均值,一些成员国可能想提早退出。

最近关于组成OPEC超级组织(OPEC加俄罗斯)的讨论助燃了风险情绪,不过俄罗斯有多大兴趣还有待观察。就算成行,也很难成为永久方案。

无论如何,在美国的强力挤压下,减产都不是一个稳定油价的长期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