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2018.1.31早盘计划—月底空单,嗜血无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31 11: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道指:收阴回落 跌破均线 看空 做空 持有空单

股指:收阴 稳住 持续下行,看空做空 止损位 4300

2、伦铜:收阴调整 长长的下影线

沪铜: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53400

3、伦锌:收阴调整

沪锌:冲高回落 等待 做空机会

伦铝:收阴调整

沪铝: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14650

4、日胶:收阴回落

橡胶:跌破13800做空,按计划去做,止损位调整到13600

5、螺纹:没有单子 不做

铁矿石: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523

焦炭;跌破2000做空 止损位 2020

焦煤:跌破1300 做空 止损位1310

郑煤:跌破均线做空 止损位 675

玻璃:继续持有空单 止损位 1500

6、外盘糖:收阳调整

白糖:收阳稳住 突破5800 做多,不突破不做

7、外盘豆类:收阳调整

国内豆类:昨日已经尝试多单进场 止损位 a 3520 m 2790 rm 2325

油脂类:多单进场又破位,等待拉升 再开仓

8、美原油:收阴回落

PTA: 手里没有单子 临时不做,等待机会 做空

L:跌破10000 跌破9900 做空 止损位 9930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继续做空 持有空单 止损位 调整到278.5

白银:持有空单 止损位 3850

备注:寒风起,空单行,留着一点好心情;再下跌,再下行,空单嗜血很无情。不论未来多么美好,空单一来全部撂倒,无论多头多么明朗,空头一来全部慌张。我们看到 有色金属 这次统一步调,集体下跌。黑色系联袂出行,纷纷破位。橡胶 一次性送了500点,黄金白银也是比较给力,回落1%,一时间风声鹤唳,空单肆虐。想起来周一的时候我们说的一段话,不在乎你什么学历,不在乎你什么性格,不在乎你什么星座,只问你想不想做,敢不敢做,能不能做!核心的问题 就是第三个问题,能不能做,因为多空之类的行情,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清晰的状态,对于一个交易者来讲,此时更要注意的是 利润的攫取,风险的把控,如何抓住到手的利润,如何规避回抽的风险就是所有操盘手能不能继续做下去的分水岭。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我们一直看空,做空,止损位也是一路跟着调整,千万记住,不能只跟方向不跟止损位,两者同时在线,交易才能完善,没有止损位的单子就像脱缰的野马,敞篷的跑车,看起来帅气无比,下个雨雪,立马歇菜萎靡。忘所有交易者能够不忘初心,不忘方向,不忘止损,无问西东,砥砺前行,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