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摩根大通化身“大多头” 上半年油价还要再涨逾10%

来源:FX168 2018-01-29 09:2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此同时,该行还将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上调10美元,至每桶70美元,并将美国WTI原油价格预期上调10.70美元,至每桶65.63美元。摩根大通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国经济增长走强,美国的寒流,以及计划外出现的供应短缺,使得石油市场趋于紧俏的速度快于预期。

(原标题:摩根大通化身“大多头” 上半年油价还要再涨逾10%)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Abhishek Deshpande上周五(1月26日)在报告中称,随着美国经济走强以及意外的供应短缺,预计2018年上半年布伦特油价还将从当前水平上涨超过10%。

该行预计,布伦特原油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初将接近每桶78美元(较当前水平上涨11%)。不过,预计走向年底时油价回落,布伦特原油第四季均价每桶60美元。

受到美元走软支撑,布伦特原油期货上周五收涨0.1%,报每桶70.52美元,盘中高见70.83美元,当周录得周线升幅。自去年1月以来,布伦特原油已经累计上涨逾10%,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等产油国持续减产,库存下滑以及经济复苏提振需求前景。

与此同时,该行还将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上调10美元,至每桶70美元,并将美国WTI原油价格预期上调10.70美元,至每桶65.63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国经济增长走强,美国的寒流,以及计划外出现的供应短缺,使得石油市场趋于紧俏的速度快于预期。”

另外,该行表示,在美国WTI原油处在每桶60美元水平之下,2018年美国页岩油的平均日产量将达到520万桶。该行还指出,当前OPEC似乎对市场发展的反应迟钝,这可能会导致市场出现意想不到的紧缩。

北京时间08:08,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0.07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