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陈华平:郑商所将适时上市苹果期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12-22 13:5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陈华平:郑商所将适时上市苹果期权)

郑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陈华平12月22日在苹果期货上市仪式上表示,未来在苹果期货稳定有序运行、具备相关条件的基础上,郑商所将研究推出“保险+期货”等新的服务方式,适时上市苹果期权等新的衍生产品,进一步增强对苹果生产经营主体的服务能力。

陈华平表示,上市新产品本身不是目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才是我们的追求。未来,郑商所将针对苹果期货的特点,深入细致地搞好培训教育,让苹果产业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和种植大户了解期货、熟悉期货,正确有效地利用期货管理风险,稳定收入。让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了解和熟悉苹果产业,规范有序参与苹果期货投资。

此外,郑商所还将密切跟踪市场运行情况,加强市场监测分析,适时评估苹果期货规则制度的运行效果,根据实际需要加以改进完善。同时及时发现、纠正异常交易行为,有效防范市场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