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海南琼中天胶“保险+期货”完成理赔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马爽 2017-12-20 08:5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琼中天胶“保险+期货”完成理赔)

12月15日下午,海南琼中县政府在琼中县委政府大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天胶“保险+期货”第二阶段的赔付仪式暨2018年天胶“保险+期货”扶贫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人保海南分公司,华泰、国泰君安及海通三家期货公司共同出席并作了发言。琼中县县委副书记张长丰介绍,琼中县共有38万亩的橡胶园林,民营橡胶产量排在全省第三位,橡胶生产对于扶贫工作非常重要,橡胶价格指数保险在2017年的实施,对于促进橡胶产量增加,及实现惠农、进行精准扶贫,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特别是在橡胶价格下跌的背景下,赔付的产生,更是让胶农真正得到了实惠,也为2018年的项目埋下了好的伏笔。在展望2018年项目时候,他希望三家期货公司共同继续努力,继续为琼中胶农及扶贫户带来更大的实惠,并且希望项目的规模能由2017年的6000吨扩大到9000吨。

华泰期货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磊提出项目在2018年实施中的一些建议,及向各方介绍了华泰期货在场外期权的优势,及“保险+期货”项目上的优势,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等。

据悉,琼中天胶“保险+期货”项目于2017年11月30日全部结束,项目由华泰、国泰君安及海通三家期货公司共同实施6000吨,共赔付240万元,整个海南省赔付307万元,琼中县赔付金额占到全海南省赔付金额的79%。此项目共惠农2203户,其中贫困户792户,贫困户受益金额达115.2万元,真正实现了精准扶贫。

华泰期货在此项目中,共承保2000吨,项目分成两个阶段开展,赔付76.6万元,在第二阶段的实施中,惠农人数达525人,其中贫困户521人,贫困户受益金额为7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