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圣诞周”降临市场缺乏指引 国际油价亚市几无变动

来源:fx168 2017-12-18 14:5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圣诞周”降临市场缺乏指引 国际油价亚市几无变动)

随着市场进入“圣诞周”模式,国际原油价格周一(12月18日)亚洲时段微幅走高,整体徘徊在两年高位之下,因市场缺乏可带动油价涨跌的明确方向指引。

周一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至每桶63.40美元,上周小幅下跌0.3%;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2%至每桶57.44美元,上周下跌0.1%,11月24日曾触及两年高位的59.05美元。

交易商表示,当前油价缺乏方向指引,使得油价难以突破区间。虽然北海Forties管道暂停运行曾推动油价大涨,而且国际能源署(IEA)上周四(12月14日)也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已经设法将全球原油库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但该机构也提醒称,2018年供应增长将超过全球需求增长。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经理Rob Haworth表示,上周有一些强有力的消息在支持市场,包括北海的管道破裂。市场应该会保持相对平静。只要石油不低于55美元,交易员就会对持仓感到舒适和自信”

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的一周,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下滑至747个,为六周来首度出现下滑。

然而,尽管活跃钻机数下滑,但钻探活动仍远高于上年同期水准,当时活跃钻机数不到500个。美国实质产量自2016年年中以来已大增16%,达到980万桶/每日,这削弱了OPEC的减产努力。

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称,“原油的确有一些压力,不同于以往的假日季,汽油需求减弱,供应仍持续增加,值得关注。”

投资情绪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称,截至12月1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它基金经理减少了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头寸,在创纪录新高后连续第二周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