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美国页岩油将卷入重来 油价明年面临下行压力

来源:fx168 2017-12-12 14: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美国页岩油将卷入重来 油价明年面临下行压力)

德国商业银行(Commezbank)分析师Eugen Weinberg周一(12月11日)在研究报告中称,美国页岩油2018年将卷土重来,并会进一步侵蚀全球市场的份额。同时,这也会令明年上半年的油价低于当前水平。

周二(12月12日)亚洲时段,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9%至每桶65.30美元,创下2015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之前北海的一条大型输油管道意外关闭进行维修;与此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亦上涨0.4%至每桶58.22美元,为12月4日以来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现将2018年一季度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从每桶50美元上调至53美元,二季度预估从每桶52美元上调至55美元,三季度预估从每桶55美元上调至58美元,全年预估从每桶53美元上调至57美元。

同时,该行还将维持2018年一季度的WTI原油价格预估在每桶47美元不变,二季度预估从50美元上调至51美元,三季度预估从53美元上调至58美元,全年预估从51美元上调至53美元。

今年11月30日,OPEC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此前豁免的产油国纳入协议,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在2018年6月份的OPEC会议后,布伦特原油价格会持续上涨,且稳定在每桶60美元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