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业界:供求失衡纽约期油56.8美元整固

来源:fx168 2017-12-11 15:5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界:供求失衡纽约期油56.8美元整固)

国泰君安研究部分析员徐惠芳最新表示,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的临时拨款法案,避免短期内政府停摆,利好美元,美元指数在94水平整固,趋势往上,下方支持93.15及92.25。

另一方面,OPEC与非OPEC成员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年底,穆迪预期供应过剩仍将在一至两年内抑制油价走,OPEC减产协议有助把油价稳定在支持生产水平。截至十二月一日当周,美国EIA汽油库存增加678万桶,预估为增加185.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66.7万桶,预估为增加90.8万桶;原油库存减少561万桶,预估为增加294.9万桶。前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每日增加2.5万桶至970.7万桶;至于科威特石油部表示,目前科威特的原油产量每日为270万桶,油市再平衡料在明年第三季度实现;惠誉则预期,伊拉克原油生产和出口在2018年将处于高水平。

徐惠芳预期,纽约期油在每桶56.8美元水平整固,下方支持54.25及53.15美元;至于金价下挫至每盎司1250美元水平以下,趋势往下,上方阻力1270及1295美元。

另一方面,兴业侨丰期货业务发展部董事萧猷华周一(12月11日)表示,中国11月原油进口增加至3704万吨,为纪录第二高水平,中国需求不断上升,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至于尼日利亚一个原油工会威胁将在月底举行罢工,可能影响原油出口。此外,美国钻油井平台上周增加2座至751座,连续3星期上升,预料油价在58美元阻力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