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COMEX期铜收高 终结四连跌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12-04 09: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OMEX期铜收高 终结四连跌)

据道琼斯12月1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终结四连跌,此前数据显示中国11月制造业稳固增长。

COMEX 3月期铜收高0.9%,报每磅3.0925美元。铜价本周自近三年高位回落,因部分投资者担忧中国经济成长放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周四公布的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10月制造业PMI为51.8,比前值上涨0.2个百分点。但周五公布的11月财 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50.8,较前值51小幅回落,且低于预期值50.9,连续6个月位于扩张区间,但降至五个月低位。

尽管如此,部分分析师表示,数据整体上看表面制造业持续稳定增长。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中国经济数据,寻求关于经济体质的线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