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若OPEC延长减产不及预期 油价将遭猛烈抛售

来源:fx168 2017-11-24 13:2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国际集团:若OPEC延长减产不及预期 油价将遭猛烈抛售)

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周会议的临近,市场普遍预期该组织将延长减产协议。荷兰国际集团(ING)策略师Hamza Khan和Warren Patterson周四(11月23日)在报告中称,如果OPEC最终宣布的结果低于市场预期,可能导致油价遭到抛售。

OPEC将在下周四(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政策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据两位知情人士上周表示,俄罗斯认为本月宣布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另一个问题是延长多久,考虑的选项包括再延长三个月等。

据外媒调查的36位分析师和交易员全部预计减产将延长,最主流的预测是再延长九个月至2018年底。上周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曾表示,OPEC应该在维也纳宣布延长减产,因为到3月份过剩的库存不会消除。

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表示,“受到OPEC势必会延长减产的预期以及地缘政治风险的推动,布伦特原油上月末突破了每桶60美元,且本月一直持稳在该水平上方。”周五亚洲时段,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3.36美元。

该机构预计,虽然俄罗斯的立场受到质疑,OPEC仍有可能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底。不过,策略师们强调,“鉴于当前布伦特原油市场有大量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因此一旦结果低于市场预期,油价可能遭到相当严重地抛售。”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Helima Croft周二(11月21日)也警告称,如果OPEC会议的最终结果是任何在2018年底之前到期的情况,对油价而言都将是明显的利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