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兴业侨丰:油价短期或下试53美元

来源:fx168 2017-11-21 13:2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侨丰:油价短期或下试53美元)

兴业侨丰期货业务发展部董事萧猷华周二(11月21日)表示,现货金周一(11月20日)下跌超过1%,周二于亚洲时段在1278美元水平徘徊。萧猷华指出,德国总理麦克尔筹组联合政府存在不确定因素,欧元兑美元下跌,美元升至一周高位,金价受压。

此外,美国劳工市场和通胀前景好转,市场预期联邦储备局明年将加息四次,加上金价未能突破1290美元,金价出现获利回吐,料金价短期仍在区间波动。

另外,萧猷华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月底势延长减产协议,而市场已消化这个利好因素,因此,除非市场对原油需求突然大幅增加,否则纽油短期于57.5美元至58美元将会遇到颇大阻力,甚至有机会下试53美元。

油价周一下跌0.8%,市场关注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料将减产延长至明年底,但美国产量持续增加同时带来忧虑,而美元上涨,使得油价受压。纽约12月期油下跌0.46美元或0.8%,报56.09美元;布兰特1月期油下跌0.50美元或0.8%,至62.2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