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若跌破20日均线 恐进一步向53.60回落

来源:fx168 2017-11-17 15:3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若跌破20日均线 恐进一步向53.60回落)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11月16日)基本持稳,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当天油价上方最高升至55.83美元,下方最低位于55.15美元。

周四油价继续持稳,并收在20日均线55美元上方。就目前来看,整体上行趋势完好,短期不排除进一步修正回落的风险,若跌破20日均线,可能向53.60美元水平回落。至于上行方面,初步的阻力位于前高57.50美元,若突破则有望看向2013年8月至2016年2月跌势38.2%回撤位59美元关口。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出现,双线初步死叉,KDJ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中轨下方,短期均线走平。

周五(11月17日)亚洲时段,油价基本持稳在55.50美元附近。上方主要阻力在57.53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55美元。

长期趋势(三个月):看涨

短期趋势(一个周):看平

关键阻力:57.53、59.00、62.58

关键支撑:55.00、53.60、52.68

操作参考:周五仍建议稳健投资者继续观望。激进投资者可利用油价向56.00-56.30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56.50美元上方,目标看55.50-55.20美元及以下。

北京时间15:15,国际原油报55.54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