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美银美林:油价已接近顶峰 或仅有4-5美元上涨空间

来源:FX168 2017-11-08 09: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油价已接近顶峰 或仅有4-5美元上涨空间)

国际油价周二(11月7日)从此前触及的两年半高位小幅回落,因美元继续走强也增加了油价的回调压力。此前一个交易日,由于沙特王储通过肃贪巩固大权以及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情势升温影响,油价曾升至2015年7月来最高。

美银美林(BofAML)大宗商品研究主管Francisco Blanch周二(11月7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原油期货曲线后端的价格仅仅上涨5美元/桶,就会引发美国产量相对于预期的“多年激增”。因此,曲线不能真正脱离当前的水平。

他认为,油价已经接近顶峰,也许还会有4美元或5美元的上涨空间,除非地缘政治局势升级。

周二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0.9%,报每桶63.69美元,该合约周一曾收高3.5%;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下滑0.3%,报每桶57.20美元。

沙特国王萨勒曼上周末发起的反腐行动仍在继续扩大,目前已经逮捕多名皇室成员、部长和投资者,其中包括包括有“中东首富”之称的Alwaleed bin Tala等人。

同时,沙特王储周一(11月6日)指责伊朗为也门的胡塞叛军提供弹道导弹,是在对沙特进行“直接军事挑衅”。上周六(11月4日)沙特部队在利雅得国际机场附近拦截并摧毁了据称是由胡塞叛军从也门发射的弹道导弹。

不过,Blanch强调,“只有发生严重供应中断的情况下,地缘政治风险才会推动油价走高。”

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Tamas Varga指出:“(沙特和伊朗)两国原油产量合计接近1400万桶/日,如果矛盾加剧,不出意外的市场将迎来油价大幅攀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