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BMI:因供求料将趋紧 布伦特原油料上涨至63美元

来源:fx168 2017-11-03 13: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MI:因供求料将趋紧 布伦特原油料上涨至63美元)

评级机构惠誉(Fitch)旗下BMI Research周四(11月2日)在报告中称,由于从2019年供求面料将趋紧,因此较长期内布伦特原油在基本面上看涨。

周五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至每桶60.80美元,较6月所及2017年低点上涨约37%,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令市场收紧,增强了市场信心。

BMI预计,市场从2019年开始往后将重返自然产生的供不应求状态,预计布伦特原油2019年价格平均为每桶63美元,2020年为70美元,2021年为72美元。

BMI指出,OPEC的论调和市场持仓情况,都显示出对于减产协议将延期到2018年底的预期。另外,2018年美国页岩油的同比增长料在22万桶/日,低于市场预期。

需求方面,该机构指出,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宏观经济背景依然强劲,燃料需求也在持续走强,尽管增速较慢。截止今年到2022年的五年中,净燃料消费增长将在590万桶/日,而截止2017年前五年中的消费增长在610万桶/日。

BMI补充道,“短期来看,布伦特原油对WTI原油溢价收窄对前者价格构成压力,但OPEC和非OPEC减产将在2018年之前支持油价上涨。”该机构维持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在每桶57美元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